人夫每月零用錢不到2千 林道遠窮到捐血換點數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新一集播出「小男人這次不忍了!人夫團大戰母老虎」主題,林道遠覺得老婆靜香對零用錢的控管太嚴格:「我的零用錢1個月不到2千塊,還要實報實銷,如果收據跟數目對不起來,我就要去買發票,有一次我沒錢到聽到捐血送300塊點數券,我真的就跑去捐。」

▲《小明星大跟班》蘿莉塔、林道遠、靜香、戴偉智。(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小明星大跟班》林道遠抱怨零用錢太少。(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在場人夫團也都替林道遠說話,認為2千塊真的太少,靜香則解釋:「他開燒烤店的時候有賺錢,我1個月給他1萬塊零用錢,但他從來沒有存過錢,後來燒烤店收掉後,我們都在花老本。」老婆一番解釋有道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明星大跟班》蘿莉塔、林道遠、靜香、戴偉智。(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小明星大跟班》林道遠老婆靜香。(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靜香還加碼透露,當時林道遠兼差當外送員,但收入還是無法補足家庭開銷:「他跑外送1個月才賺2、3萬,結果有一次車禍為了賠對方,錢又沒了,所以我才覺得這樣還要再給你1萬塊零用錢,壓力非常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