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網紅台北玩2天「台灣又提升1個檔次」 驚嘆:這點世界第一

旅遊網紅約翰(左圖後)、貝芙(左圖前)和艾利森(右圖)分享對台灣的印象。(翻攝自YT)

圖、文/鏡週刊

台灣人常笑稱自己住在「鬼島」,彷彿這是地球上最爛的地方,不過我們口中的「鬼島」在他人眼中,或許並沒那麼差?台灣國門開放後,不少外國的知名YouTuber來台觀光,一對退休網紅夫妻快閃48小時後,給了觀眾一個建議:「記得訂再回來的票!」

美國籍的約翰(John)和貝芙(Bev)熱愛旅行,兩人創立了「Retirement Travelers」(退休愛旅行)網站與YouTube頻道,攜伴開著露營車遊歷美國各大州與國家公園,如今兩人把觸角延伸至世界各國,在結束紐西蘭、澳洲與南太平洋之旅後,計畫飛往越南展開東南亞之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約翰(上圖左)、貝芙(上圖右)退休後周遊列國,抽空去士林夜市(下圖)。(翻攝自YT)
 
中途原本計畫在台北停留4小時轉機,他們延長改為48小時,這短短48小時便讓他們驚豔不已!約翰透露,「台灣」這個名字對他們這一代而言並不陌生,因他們小時候的玩具上面,都有「台灣製造」的標籤,想不到現今的台灣已脫胎換骨成了半導體的世界強國。
 
YouTube頻道擁有近85萬訂閱的韓籍「肌肉山山」近來也來台,數度感動落淚。(翻攝自IG)

除了收費合理的捷運交通、舉世聞名的台北101、故宮等觀光景點,台灣有「一點」讓貝芙點名誇讚,她表示:「台灣人民是我們至今認識最好心、友善(Nice)的人了!我們可沒有開玩笑喔!」貝芙解釋,當他們抵達紐西蘭前,早聽聞紐西蘭人的好客,以及紐西蘭人有多友善,「我們體驗後,這一切都是真的!」

YouTube頻道擁有77萬訂閱的艾利森造訪台灣,意外發現台灣人竟不鎖車!(翻攝自IG)

「但…台灣又提升了一個檔次…」貝芙說,「人們實在太好了!」約翰解釋,他們只是站在街口一下下,便有人走過來,問他們需要幫忙嗎?這點讓約翰大喊「真是不可置信」,他開玩笑說:「這世界是不是有什麼比賽,比賽哪一國對觀光客最好?」

美食旅遊部落客馬克的YouTube頻道擁有近81萬訂閱,他搭高鐵試吃台鐵便當。(翻攝自YT)

除了約翰和貝芙,YouTube頻道擁有77萬名訂閱的艾利森安德森(Allison Anderson)上個月也來台觀光,她從台北一路遊玩行經過花蓮、台東到高雄,透露途中一件「很小的事情」卻讓她萬分感動。有一天她跟導遊騎腳踏車去吃中飯,他們直接把腳踏車停在餐廳外面,艾利森不禁緊張問導遊:「不用鎖車嗎?」

導遊勸她不用擔心,艾利森後來觀察大街小巷,發現導遊所言非假,她笑說:「這世上有很多地方,你絕對不會這麼不鎖車就把車放外面…我覺得這真的很棒!」不同的外國人來台,用自己的方式認識台灣,台灣有許多不足之處,但我們願意用滿滿的熱誠來歡迎你們。

更多鏡週刊報導
許光漢同框女神IU她說了「這句話」 鐵粉笑哭「不知該羨慕誰」
「涎鎮啊」林智妍車震晃乳 全裸高難度激戰宋承憲媲美《色,戒》
林心如領隊前往高海拔露營 被雲海美景療癒大喊值得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