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克「新一代房車」內裝曝光!升級30吋6K曲面螢幕 科技感爆表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Buick於2019年正式於北美市場停售LaCrosse車系,不過面對商機龐大的中國大陸市場,原廠仍計畫推出全新大改款車型,並首度在2022年底於中國大陸工信部曝光新車資訊。

▲Buick公布第四代LaCrosse的中控台佈局。

然而隨著原廠預期的發表時間越來越接近,近日Buick再度釋出其內裝照片,第四代LaCrosse的中控台佈局將延續稍早發表的Electra E5,選用30吋以上的OLED曲面螢幕構成,具有超高的6K解析度,而車內也透過迴旋鏢形車門把手、皮質包覆的儀表板,以及具備智能手機無線充電板的懸浮式中央鞍座,搭配車內氣氛燈營造出美式中大型房車應有的豪華感。

至於外觀雖然官方尚未透露,不過根據工信部公開的照片顯示,其將導入品牌最新的廠徽,同時換上全新的設計風格,在車頭方面取消傳統水箱護罩設計,於前保桿上導入尺寸相當大的橫幅式進氣壩,視覺衝擊力相當強烈。頭燈組則改為分體式設計,上方為日行燈,下方則為遠近光燈,整體的感受較現行款前衛許多。

車身尺碼部分,其長寬高分別為4,996mm x 1,866mm x 1,472mm,軸距為2,905mm。車尾方面採用時下流行的貫穿式燈組設計,並經過燻黑處理,後保桿下方則有雙邊單出尾飾管點綴。

動力表現上,根據目前工信部公開的資料顯示,新一代Buick LaCrosse預計將搭載2.0升渦輪增壓四缸引擎,搭配9速自排變速系統,最大馬力可發揮169kW(226hp)。

LaCrosse車系雖然現行款並未引進國內販售,但裕隆通用曾在2006年導入國產,以國產車的身分進軍國產大型房車市場,初期規劃了2.4升和3.0升兩款動力選項,並且擁有同級當中最大的車身尺碼,成為市場當中少數純美式房車的產品。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