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t性能子牌推「概念超跑」!侵略車頭搭肌肉側身 暗示品牌走向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隸屬VAG集團的西班牙汽車品牌Seat自2018年將Cupra獨立為運動子品牌後,首度於去年6月公布電動化策略,並在近日推出了品牌首款純電休旅Tavascan。然而為了進一步建立品牌形象,Cupra近日再度推出了DarkRebel虛擬概念跑車,透過該車演繹品牌未來10年內的設計走向。

▲Cupra公布全新虛擬跑車DarkRebel。

Cupra DarkRebel外觀上具有豐富的銳利線條和侵略性的車頭設計,誇張的前下擾流和前艙蓋上的線條營造出相當動感的性能氣息,同時Cupra家族化的三角形頭燈亦嵌入在車頭前緣當中。車身側面部分,除了可以看到可發光的輪胎設計之外,前輪拱向後內凹的車身曲線亦帶充滿前衛感,同時車身表面也有可發光的紋理設計。

車尾方面同樣透過銳利且簡約的線條結合巨大的空氣分流器構成,在狂野的運動氣息當中亦充滿科幻的感受,置中的尾燈則與車頭的廠徽相呼應。

進入車內,Cupra官方指出DarkRebel搭載了一項名為Hyper Configurator的高科技配置,該系統能夠讓車主按照自身的喜好改變車內的鋪陳,例如內裝和外觀的顏色組合,方向盤造型和車內的氛圍營造。從官方公部的照片當中可以看到可以選擇較為傳統的設計風格,非真圓方向盤兼具美觀和實用,而另一種風格則是加入賽博龐克的科幻感,方向盤造型改採用類似飛機操縱桿的手把造型,儀錶板與中央的資訊幕亦演變為虛擬投影的方式。

動力方面,Cupra DarkRebel同樣是定位在一款純電車,不過官方並未透露此車的具體動力訊息,而想體驗該車的設計可至官方的專屬頁面體驗。Cupra預計在2025年前推出3款全新電動車,包含Cupra Terramar、Cupra Tavascan和Cupra UrbanRebel,目標每年在全球達成50萬輛的銷售量。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