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毛貓在家當獅子王 空中露「粉色腰包」眼神呆滯:我當老大嗎

2023年04月30日 15:30

▲▼無毛貓在家當獅子王 空中露「粉色腰包」眼神呆滯:我當老大嗎。(圖/有點毛毛的/網友Erin Tsai提供)

▲無毛貓在家當獅子王眼神超無奈。(圖/有點毛毛的/網友Erin Tsai提供)

記者闕雁琳/綜合報導

無毛版的獅子王誕生!飼主Erin Tsai家中飼養5隻斯芬克斯貓,這天他心血來潮幫愛貓翻拍獅子王的經典畫面,利用紅色的有機膠帶,貼在愛貓的頭頂當作裝飾。只見芬克斯貓爸爸被高舉在空中,露出粉色的嫩腰包,眼神滿是呆滯像是在說,「我這樣就可以在家當老大嗎?你確定嗎?那好吧你弄吧」,默默地配合著跟電視合照,充滿反差萌的畫面瞬間讓飼主笑翻。

「本周我最毛」在周末提供毛毛小品短文,分享寵物、動物日常,帶您一秒瀏覽毛孩那些事,不管有沒有養寵物,都期盼能為大家在假日小充電,轉換成上班日的大能量。同時也歡迎到《有點毛毛的》社團投稿萌寵圖文和影音,你家毛孩就有機會上寵物雲喔!版規全文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