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尪被判14年安以軒完全神隱 夏于喬不捨發聲「好朋友一直在」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夏于喬和安以軒組成「安氏企業」,姐妹淘情誼不變,安以軒老公陳榮煉涉不法賭博等罪名,一審被判刑14年,夏于喬心疼好姐妹,「不管她在哪裡,她都會知道我們這幾個好朋友會一直在她心裡為她加油。」安以軒自從老公被逮捕後神隱1年多,是否人在台灣?她回答:「她如果想要跟大家講講,她自己會講。」至於上一次見面時間,她不方便透露。

▲安以軒老公被判刑,夏于喬心疼姐妹 。(圖/安以軒微博、公關提供)

▲安以軒老公被判刑,夏于喬心疼姐妹 。(圖/安以軒微博、公關提供)

夏于喬28日出席鍋具新品活動,她聊到最近老公林書宇已經飛加拿大拍片1個月,原本以為會很輕鬆,沒想到她思念老公,每天都會視訊,夫妻感情黏TT分不開,她下月準備先飛去找老公。下月是母親節,她準備買整套代言廚具給婆婆,當非常襯職的代言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夏于喬出席鍋具活動 。(圖/公關提供)

▲夏于喬出席鍋具活動 。(圖/公關提供)

▲夏于喬下月準備飛加拿大找老公。(圖/公關提供)

姐妹淘安以軒結婚後家庭為重,自從老公陳榮煉遭控涉及83項賭博、詐欺等刑事案件被捕後,她持續神隱,日前陳榮煉官司一審被判刑14年,安以軒持續噤聲,是否已經離婚、或是想復出拍戲等消息,都未獲得證實,夏于喬說,「當然會影響心情,2個小孩還小,但是不管怎樣很努力好好過日子,現在就是給她個人空間,讓她好好沉澱心情,照顧好孩子和自己比較重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