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個月賣不到750輛 三菱Outlander大陸銷量慘跌、暫停生產新車

▲大陸Outlander銷售慘淡。(圖/翻攝自廣汽三菱)

▲三菱Outlander在大陸市場銷售不如預期,今年第1季僅賣出3,969輛,在庫存壓力下暫停工廠生產新車。(圖/翻攝自廣汽三菱)

記者林鼎智/綜合報導

大陸汽車市場熱絡,不過最近卻傳出三菱(Mitsubishi)新一代Outlander休旅在大陸市場銷售慘淡,甚至為了減少庫存,暫時讓工廠停產新車。

據日經新聞報導,去年11月三菱大改款Outlander在大陸市場開賣,不過負責當地市場的合資企業「廣汽三菱」,卻在今年1-3月僅賣出3,969輛,其中1、2月共賣出1,498輛,等同單月賣不到750輛,比去年同期大幅衰退-58%,也讓廣汽三菱打算讓湖南長沙工廠暫時停產新車,僅生產零組件,預計到了6月才會重啟產線,避免新車庫存過高。

▲大陸Outlander銷售慘淡。(圖/翻攝自廣汽三菱)

▲大陸Outlander銷售不如預期。(圖/翻攝自廣汽三菱)

▲陸規Outlander與美規2.5升動力不同,採1.5升渦輪引擎+48V輕油電系統。

而慘烈的銷售狀況,也讓外界一度傳出三菱打算退出大陸市場、專注東南亞地區,不過這項消息已被否定,廣汽三菱表示目前營業正常,三菱並無退出大陸市場,工廠也還在運轉中。

事實上,陸規Outlander與美規車型不同,採1.5升渦輪引擎+48V輕油電系統,並提供前驅/4驅、5人/7人座版本,並擁有Level 2駕駛輔助系統、8氣囊、全景天窗等配備,在當地多達7款車型販售,售價自169,800人民幣起,折合新台幣約75.4萬。 不過可能受到大陸景氣、以及當地電動車蓬勃發展的影響,使陸規Outlander銷售不如預期。

▲大陸Outlander銷售慘淡。(圖/翻攝自廣汽三菱)

▲大陸販售的Outlander多達7款車型,提供前驅/4驅、5人/7人座版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