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透視衣自拍「激辣四宮格」! 生完三胎真實身材震撼4.7萬人

2023年04月28日 14:51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隋棠2015年與老公Tony結婚後,育有3個小孩,5口之家幸福美滿。現年42歲的她,依舊維持凍齡美貌及火辣身材,近日曬出一系列穿著塑身衣的全身照,不到一天時間就吸引超過4.7萬人按讚,許多網友也紛紛讚嘆「怎麼3寶媽還可以那麼瘦啦」、「身材太好了」!

▲隋棠身材被讚完全看不出是3個孩子的媽。(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隋棠身材被讚完全看不出是3個孩子的媽。(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隋棠昨(27日)透露,趁著休假時間帶著小兒子Olie(奧里)當天來回高雄一趟,只為了見同樣是三寶媽的好友一面。她透露,與閨蜜靠天天看彼此IG限時動態、順便聊個2句來維繫友誼濃度,如今久違見面,雖然只是閒話家常幾句,但仍讓她感到十分滿足:「「回家路上一直感受著自己的幸運。」

為此,隋棠不禁感嘆,「覺得,擁有一個充滿智慧卻從不恣意評斷,願意接受我的好與不好,又總是禍福與共,還可以一起瘋再一起感性,一起廢話連篇又一起幹正事的好友,真棒。」

▲隋棠身材被讚完全看不出是3個孩子的媽。(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隋棠帶著小兒子搭高鐵、當天來回高雄一趟。(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然而,由於隋棠發文同時,穿插了一張穿上透視塑身衣的四宮格辣照,火辣身材頓時成為眾人目光亮點,不少粉絲大讚「神腿」、「也太美了啦」、「超美的保養真好」、「好想知道要怎麼養成這樣的腿,超羨慕」,就連女星陳匡怡、知名造型師邱美寧都不禁驚嘆「超正」、「這臀已經是金卡戴珊的翹度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