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弘國不藏了!正妹老婆產後首亮相 他甜蜜自豪:拾獲辣媽一枚

2023年04月27日 20:43

記者徐采慈/綜合報導

「醫界王陽明」賴弘國曾和「華航林依晨」趙筱葳(Ivy)、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有過一段婚姻,去年和從事科技業的Alice結婚,並順利產下一子「小賴寶」,然而兩人鮮少公開放閃,日前賴弘國終於單獨曬出與老婆的幸福合照,甜蜜自豪「拾獲辣妻」,讓嬌妻外貌意外成網友焦點。

▲賴國弘妻產後首放閃。(圖/翻攝自Instagram/m01yb46)

▲賴弘國感情生活備受關注。(圖/翻攝自Instagram/m01yb46)

賴弘國和第三任妻子Alice低調生活,鮮少公開放閃,結婚初期更基於保護老婆,經常用貼圖遮住另一半長相,去年首度在朋友合照中意外公開妻子樣貌,甜美外表令網友驚艷,24日賴弘國首次在老婆產後發兩人合照公開告白,自豪表示「拾獲辣媽一枚」,而妻子產後依舊維持姣好身材,亮麗外表再度受到關注。

▲賴國弘妻產後首放閃。(圖/翻攝自Instagram/m01yb46)

▲賴弘國結婚初期相當保護妻子長相。(圖/翻攝自Instagram/m01yb46)

賴弘國老婆Alice驚喜在留言串現身,甜蜜回覆:「謝謝老公幫忙產後保養!」對此他也回應道:「該不會是找賴弘國醫生保養的吧~」公開放閃同時,也不忘宣傳一番,也因少數獨發兩人合影,意外讓嬌妻外表成網友討論焦點:「辣媽太美❤」、「老婆超美」、「好像混血兒」、「真的很漂亮,散發出很穩定又溫柔的氛圍」、「她真的太美了吧,驚為天人」。

▲賴國弘妻產後首放閃。(圖/翻攝自Instagram/m01yb46)

▲賴弘國在妻子產後首次放閃。(圖/翻攝自Instagram/m01yb46)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