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蟻人G5折疊椅擊中女員工挨告 被傳喚到案說明

2023年04月27日 10:03

▲▼金塊約基奇、灰狼唐斯、艾德華茲。(圖/CFP)

▲艾德華茲。(圖/CFP)

實習記者李虹儀/綜合報導

昨天灰狼頑強抵抗不成,在金塊主場遭1比4被終結,為本季劃下句號。但「蟻人」艾德華茲(Anthony Edwards)發生的案外案,延續了他和丹佛命運。據《NBC》報導,他因賽後傷及場邊工作人員,遭控三級傷害罪而被傳喚。

昨與金塊G5續命戰,艾德華茲在投丟了追平三分、輸掉系列賽後,直接跑回球員通道,卻隨手抓甩了一旁的折疊椅,擊中身旁的2名女性工作人員。據丹佛警方表示,受波及的員工沒有受到重傷。

不過《Star Tribune》報導,2名員工仍對艾德華茲提出三級傷害罪的指控,他將於6月9日回到丹佛出庭。該指控在科羅拉多州屬輕罪,但若罪名成立,將面臨入獄和最高1000美元罰款。灰狼球團已獲悉此事,但目前正搜集更多有關訊息,還不會進一步做討論。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