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AIR 翻轉NIKE市場品牌地位的關鍵合約

文/賴賴

▲▼AIR。(圖/yahoo)

瘋言瘋語:

典型職場劇,竟然可以這麼好看,單以NIKE簽下麥可喬丹為主題,可以拍成如此具有人性,劇本力十分強大,職場內的故事性極強,尤其是人物設定,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家庭壓力,星媽的設定實在太逼真,而公司並不是生命中的全部,但是身在職場,習慣效忠公司的魂魄,就會像麥特戴蒙一樣,親力親為全神貫注破釜沉舟的追求極致,誰知道未來,只能把握當下,看得心有戚戚焉,

1984年確實沒有聽過NIKE,那是ALL STAR才是潮的時代,果然西方市場和東方也有些落差,不過看到現在的NIKE,而許多廠牌都潮來潮往,NIKE站在運動頂尖的品牌地位,真的是公司不斷敢挑戰市場不敢的前衛,一雙球鞋要五千多也只有NIKE敢這麼做,電影非常好看,小班和麥特戴蒙,果然零失敗,非常推薦的好作品。

片  名:AIR
英文名稱:AIR

類  型:劇情
口碑場日期:04-03 ~ 04-04
上映日期:2023-04-05
片  長:01時52分
導  演: 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
演  員: 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 、 薇拉戴維斯(Viola Davis) 、 麥特戴蒙(Matt Damon) 、 傑森貝特曼(Jason Bateman) 、 高斯塔夫史卡司加德(Gustaf Skarsgård) 、 克里斯梅西納(Chris Messina) 、 克里斯塔克(Chris Tucker)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發行公司:華納兄弟

劇情大綱

《AIR》是獲獎導演班艾佛列克的最新作品,描述當年仍是菜鳥球員的麥可喬丹,和Nike成立不久的籃球部門合作,憑著Air Jordan改寫體育世界及流行文化。片中的故事感動人心,呈現一個不按牌理出牌的團隊賭上一切;一位清楚知道自己兒子有著無比才華及巨大價值的母親;以及一位將成為史上最偉大的籃球天才。


在《AIR》中,麥特戴蒙飾演魄力十足的Nike主管桑尼瓦卡洛;班艾佛列克飾演Nike共同創辦人菲爾奈特;傑森貝特曼飾演羅伯史崔瑟;克里斯梅西納飾演大衛福克;馬修馬希爾飾演彼得摩爾;馬龍韋恩斯飾演喬治拉維尼;克里斯塔克飾演霍華懷特;薇拉戴維絲飾演迪洛絲喬丹;古斯塔夫史柯斯嘉飾演霍斯特達斯勒,以及朱利斯泰農飾演詹姆斯喬丹。

▲▼AIR。(圖/yahoo)

▲不被框架限制勇往直前的關鍵。

▲▼AIR。(圖/yahoo)

▲麥可喬丹有個精明能幹的媽媽。

▲▼AIR。(圖/yahoo)

▲反轉NIKE品牌地位的功臣。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英國藝術家徵求各國女性私處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網傳「真假奶分辨法」一試就知?

「校園封神榜」 勝利六人組 V6

他們的青澀時代 小日向文世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