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肌網友力薦「神級乳霜」終於補貨!美式賣場同步上架「熱銷潔膚露」高CP值掀搶購潮

▲▼            乳霜 。(圖/品牌提供)

▲CeraVe適樂膚長效潤澤修護霜乳霜質地潤澤,全家人身體及臉部保養皆可使用;CeraVe泡沫潔膚露可當洗手乳、洗面乳、沐浴乳洗後肌膚乾爽不緊繃。(圖/ETtoday資料照,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天氣變化大,太陽才剛露臉轉眼又「一夜入冬」,讓許多敏肌人膚況頻頻拉警報;即將到來的夏季高溫也讓肌膚出油出汗,加上進出冷氣房室內外溫差大,肌膚更容易缺水、乾燥和敏感,讓不少敏感肌人膚況頻頻拉警報,必須即刻加強保濕及舒敏修護。近期網友大推的「神級乳霜」「CeraVe適樂膚長效潤澤修護霜」,終於再度於美式賣場補貨上架,並加碼推出熱銷新品「CeraVe溫和泡沫潔膚露」,溫和清潔與保濕修護有效穩定乾荒敏弱肌困擾,今夏水嫩肌就靠這兩罐「雙管齊下」輕鬆搞定!

▲▼ 乳霜 。(圖/品牌提供)

▲美式賣場已補貨上架,消費者可趁著這個機會選購。

CeraVe適樂膚溫和清潔X神級修護 敏感肌必Buy保養組

神經醯胺是組成肌膚屏障的關鍵成分,然而光用一種還不夠,必須從不同面向進行皮膚修復、保濕保養。CeraVe適樂膚經典成分「高效三重神經醯胺」含CERAMIDE EOP修護皮脂膜減少水分流失、CERAMIDE AP維持肌膚保水度迅速修復乾燥、並以CERAMIDE NP幫助角質代謝,使肌膚平滑柔嫩,全面地修護肌膚屏障。

當肌膚正值敏感時期,建議從清潔第一步就要慎選洗臉產品,用「CeraVe溫和泡沫潔膚露」溫和清潔,添加絕佳親膚玻尿酸成分,讓肌膚洗後不乾澀緊繃,且無添加香精、酒精、Paraben類防腐劑,亦不致粉刺,使用更安心。好市多獨家上架大容量1L,買回家可作為洗手乳、洗面乳、沐浴乳,一罐三用CP值超高。

洗完臉後直接擦上有神級乳霜之稱的「CeraVe適樂膚長效潤澤修護霜」其乳霜質地潤澤又好推勻,而且非常好吸收,即使在夏天使用也不會感到黏膩負擔,並以獨家MVE長效保濕導入技術實現24小時長效保濕的效果,肌膚輕鬆揮別乾癢脫屑問題,妥妥地安撫了敏感肌。

▲▼敏肌網友力薦「神級乳霜」補貨到。(圖/資料照)

▲敏感肌一致好評的「CeraVe適樂膚長效潤澤修護霜」,一補貨造成熱銷。

敏感肌網友狂推超有感 全家大小都愛上!

「CeraVe適樂膚溫和泡沫潔膚露」與「長效潤澤修護霜」全家大小身體及臉部保養皆可使用,已成為許多敏肌人日常保養的必備品,持續使用就能感受到膚況明顯改善。過去潤澤修護霜已經累積大量鐵粉,常見許多消費經驗社團有不少敏感肌網友大推:「我們全家也都用CeraVe老公很喜歡,大罐的才夠用」、「很讚,擦臉也很好用」、「我女兒皮膚不好,用它當護手霜和臉部保養品穩定很多」,大量好評讓網友默默加入口袋清單。

在美妝保養網站上,許多試用者表示有高度意願回購「CeraVe適樂膚長效潤澤修護霜」:「CeraVe很大罐拿來擦身體也不心疼,容易吸收且按摩完宛如有層薄膜,相當保濕水潤;也在洗臉後,厚敷全臉5~10分鐘後卸除,隔天肌膚更水嫩,敏弱肌加強保濕相當好用」,也有網友分享「質地介在乳液和霜之間,滑順好推勻、吸收度快,擦在臉上很輕薄;換季時,臉部肌膚隱約感到乾燥緊繃,用CeraVe滋潤度剛好,使用後沒有過敏也沒有粉刺增生」。

也有網友用過「CeraVe適樂膚溫和泡沫潔膚露」後分享:「只能說相見恨晚啊!洗完之後肌膚不會緊繃,有保濕的感覺。有時候身體、手、腳肌膚比較敏感,我也會拿來清潔全身」、「皮膚雷射後買來使用就持續回購的洗面乳,覺得越簡單的產品,對皮膚負擔不會那麼大也比較溫和」,各種CeraVe適樂膚真實口碑搜不完,令人好感度大增。

▲▼敏肌網友大推「神級乳霜」補貨到!美式賣場加碼上架潔膚露 一開賣狂搶。(圖/翻攝自網頁)

美式賣場上架再掀囤貨潮 立馬購入!

4/30至好市多實體賣場即可免費試用「CeraVe適樂膚長效潤澤修護霜」,一瓶只要949元就可以帶回家,透過親身體驗並感受肌膚獲得全方位保濕和修護的舒適魅力,手刀囤貨心安理得,建議搭配「CeraVe適樂膚溫和泡沫潔膚露」$779一起購,簡單兩瓶讓全家人一起告別不穩定膚況困擾,實現夏日水嫩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