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員送餐被屠殺分屍 「垃圾袋中找到屍塊」妻收最後訊息崩潰

外送員送餐被屠殺分屍 「垃圾袋中找到屍塊」妻收最後訊息崩潰。(圖/翻攝自Pasco County Sheriff`s Office)

▲索利斯(左)被控殺害外送員(右)。(圖/翻攝自Pasco County Sheriff's Office)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佛州59歲Uber Eats外送員庫克(Randall Cooke)外送食物時,突然遭訂餐的幫派成員30男子索利斯(Oscar Adrian Solis)拉進家中,殘忍屠殺後分屍,庫克的遺體後來在路邊垃圾袋中被發現,警方根據其手機紀錄逮捕索利斯。

帕斯科郡(Pasco County)警方表示,身為外送員的庫克,19日晚間工作時傳了一封簡訊給妻子,告訴對方他還有一家要送,處理完這個訂單很快就會回家,然而後來卻失去音訊。

警方接到報案後聯繫Uber公司,調閱手機紀錄發現,他最後送貨的地點是索利斯家中,前往該住址調查,然而屋內沒有人應門,結果在屋外垃圾袋中找到被分屍的遺體。

警方表示,當晚索利斯從庫克手中取得餐點後,疑似為了搶劫把人挾持進屋內,監視器拍到他後來拿著一個垃圾袋從家中出來,結果警方前去調查,果然在垃圾袋中找到屍塊,「這是一起可怕的犯罪,凶嫌非常邪惡,他毫無理由就把人殺害」。

調查發現,目前在俱樂部擔任保鑣的索利斯,與印第安那州幫派MS-13有關連,之前曾因為毆打和竊盜罪被判4年刑期,今年1月才獲釋出獄,將面臨謀殺、違反假釋等新指控。與妻子育有2名孩子的庫克,是家中唯一的經濟來源,家人在GoFundMe網站開啟募款,希望外界能夠提供幫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