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e美國Coachella辣爆!粉紅馬甲左右開洞 美胸放送超性感

2023年04月25日 18:58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美國年度最盛大的音樂節Coachella從4月14日登場,韓國女團BLACKPINK受邀出席,在23日的表演上、跳新歌Pink Venom的時候,只見Jennie換上超緊身的粉紅色閃鑽馬甲,整個細肩帶、愛心領設計,在左右胸側挖洞,性感美乳直接放送,整個辣到破表!

這次登上Coachella舞台,為了呼應團名的BLACKPINK,四個團員特別穿上Mugler為她們打造的粉紅色舞台戰袍,每件都是專門為每個人的身材優勢設計,其中,Jennie的單品分為上下兩截,展露出纖細腰身,兩邊胸側更是鏤空登場,超危險設計,隨著每一次舞動,讓粉絲都捏一把冷汗。

而身材也非常緊緻的Lisa在長褲中央、從大腿根部做出圓弧形挖洞,上衣馬甲也是在兩邊腰部挖空,搭配細緻閃亮的粉紅鑽飾,在光線照耀下舞動發光,徹底展現好身材,Rose則是愛心連身馬甲超短裙、Jisoo以更柔美的V型馬甲搭配荷葉邊短裙,每件設計都充滿巧思、與眾不同,卻又很有一致感。

這也不是第一次BLACKPINK穿上此品牌的單品,在日前釋出Pink Venom新曲時,團員們穿上的粉紅色未來感裙裝,也出自Mugler,其創辦人Manfred Thierry Mugler最早是一名芭蕾舞者,後來才轉行做服裝設計,他的作品充分掌握人體的每個細節,大膽華麗又充滿超強創意,甚至被評為「純粹的魔法」,只要穿上他的作品,就可以展現出百變的樣貌。

但可惜的是Manfred Thierry Mugler在2022年過世,享年73歲,後來由創意總監Casey Cadwallader接下品牌的靈魂精髓,持續為每位女性打造專屬的自信創作。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