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禎被BLACKPINK燒到「告別短髮」! Y2K風編髮搖身變女團偶像

2023年04月24日 19:59

記者徐采慈/綜合報導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的魅力風靡全球,成員們的造型深受粉絲喜愛,成為時下流行趨勢,不只是青少年族群的打扮範本,風格更擴大到各個年齡層,就連女星小禎(胡盈禎)也迷上,決定將短髮接長,搖身一變「Y2K辣妹」。

▲小禎新髮型化身Y2K辣妹。(圖/翻攝自Facebook/BLACKPINK、胡小禎)

▲小禎受BLACKPINK影響,決定將頭髮接長。(圖/翻攝自Facebook/BLACKPINK、胡小禎)

小禎20日在臉書分享自己又將頭髮接長,表明這次變換新造型的原因:「真的是被BLACKPINK的髮量跟髮長燒到!」並稱讚設計師接得相當自然,髮片也相當輕盈,然而變回長髮的她卻表示「由衷佩服夏天一直可以不綁頭髮的妹啊」。

▲小禎新髮型化身Y2K辣妹。(圖/翻攝自Facebook/胡小禎)

▲小禎新髮型。(圖/翻攝自Facebook/胡小禎)

小禎同時也換了新髮色,霧面的亞麻色不只高級還顯年輕,讓藝人潘若迪都忍不住大讚:「哇,這個顏色超美❤」她也嘗試偶像BLACKPINK的編髮造型,「Y2K風細辮髮」搭配大波浪捲,彷彿化身女團偶像,絕美新造型讓網友大讚:「好美」、「謬思女神」、「好像美人魚喔」、「仙女」、「百變女王都好看」。

▲小禎新髮型化身Y2K辣妹。(圖/翻攝自Facebook/胡小禎)

▲小禎嘗試Y2K編髮。(圖/翻攝自Facebook/胡小禎)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