蟻人飆進致勝準絕殺! 艾德華茲:我打得很差

2023年04月24日 16:39

▲灰狼艾德華茲、金塊約基奇。(圖/CFP)

▲灰狼艾德華茲飆進致勝準絕殺,但賽後仍自稱表現很差。(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灰狼24日在西區季後賽首輪第4戰以114比108擊敗金塊,避免遭橫掃出局命運,此戰雙方一路鏖戰至延長賽,灰狼才靠著「蟻人」艾德華茲延長賽終了前11.5秒一記關鍵三分彈,幫助球隊在主場艱辛守住勝利。但賽後艾德華茲卻直言表示,「自己打得很爛,我明天還要去球場加練!」

此戰灰狼靠著艾德華茲砍下34分、6籃板、5助攻、2抄截、3阻攻,包含延長賽石破天驚的一記關鍵三分彈,幫助灰狼終於在本季季後賽開胡拿下勝利。

但艾德華茲本人似乎仍對自身表現並不滿意,「如果你問我,我會說自己打得很差!」艾德華茲如此說道。

「領先9分時,我投了一個糟糕的三分球,當第4節我們領先到12分後,我又有連續3次糟糕的三分球出手,差點害球隊就此出局,因此我決定明天還要到球場加練。」艾德華茲如此說道。

▲灰狼艾德華茲、金塊約基奇。(圖/CFP)

▲艾德華茲成為灰狼拿下本季季後賽首勝重要功臣。(圖/CFP)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