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7系統3大有感升級 細節曝光

▲iOS 17。(圖/MacRumors)

▲iOS 17系統預計著重應用功能的有感升級。(圖/MacRumors)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蘋果6月將展開WWDC開發者大會,iPhone新一代的iOS 17系統預計將於會上發表,今年系統以穩定性與優化為主,因此更新程度與規模都會比往年小一些,預計秋季釋出正式更新版本,目前傳出升級後將改善錢包App應用與操控體驗,「尋找」App也將升級等。

先前匿名爆料指出,所有支援iOS 16系統的iPhone機型,都適用今年推出的iOS 17系統,讓「控制中心」改版自由度更高,此外,外媒近日也指出新系統將會帶來App應用體驗升級。

《彭博》記者古爾曼(Mark Gurman)預測,蘋果將對「錢包」(Wallet)App進行重大改版,更新新版系統後,將整合更多金融卡、信用卡、鑰匙、交通運輸卡等功能相關應用,優化操作體驗。

蘋果內建的「尋找」App,主要協助查找與定位Apple相關裝置,包括iPhone、AirPods、Mac等。古爾曼認為,更新後「有感」升級,裝置位置在地圖上定位與顯示的準確性將大幅提升。

《華爾街日報》則指出,隨著iOS 17系統登場的還有蘋果正在開發的一款全新應用功能,內部代號稱為「Jurassic」(直譯侏儸紀),主要讓用戶紀錄日常生活或作為個人心情日記等,甚至有望整合心率、運動等身體健康數據,以及對應「行事曆」App中的事件活動,用戶當時的GPS位置以及影像等數據,讓「寫日記」有更特別更全新的日記寫作方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