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久違露臉了! 說定「跟五月天組限定團」進度曝光網嗨翻

2023年04月22日 22:01

記者郭采縈/綜合報導

「喜劇天王」港星周星馳開通個人Instagram帳號後,積極與網友互動,繼周杰倫、林俊傑等大咖,日前驚喜同框五月天,更表示自己有意組成「六月天」,掀起不少粉絲討論。而他22日久違露臉PO出合照,宣布雙方將組成「限定樂隊」,消息一曝光再度引來熱議。

▲周星馳罕見露臉跟五月天合照。(圖/翻攝自Instagram/stephenchow)

▲周星馳罕見露臉跟五月天合照。(圖/翻攝自Instagram/stephenchow)

周星馳日前才同框五月天,幽默表示自己有意組成「六月天」,為了得到團員同意加入,還現場秀了一段才藝,夢幻合體讓粉絲暴動。沒想到,他稍早再度更新貼文,罕見正臉入鏡跟五月天合照,驚喜宣布:「經過一番斡旋,終於達成共識創立限定樂隊六月天!」

周星馳還稱,自己正埋首於首張單曲的類型,和可以一炮而紅的歌曲名字,至於限定團會維持多久?他則打趣「為期待定,但不少於24小時」。網友期待道「星爺再拍部電影,主題曲交給六月天!一定紅啦」、「星爺要不要順便找個杰倫一起組個團,叫做周五星情好」、「竟然能讓我們看到星爺正面…老闆們真的太猛」,引發關注。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