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實用1功能」再升級! 相簿、記事本都適用

▲▼             。(圖/翻攝自LINE台灣官方部落格)

▲LINE的收回功能再進化,記事本、相簿的通知訊息也適用。(圖/翻攝自LINE台灣官方部落格)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LINE的「收回訊息」的功能方便又實用,就算訊息傳錯對象、訊息中有錯字,24小時內都還來得及補救。只是該功能以往無法收回相簿、記事本的相關訊息,有時可能會造成不必要的誤會;如今,只要更新到13.5.0版本,連相簿、記事本的通知訊息也可以收回了。

LINE台灣官方部落格指出,LINE的收回功能解決傳錯對象或說錯話的問題,很受用戶喜愛,以往僅有文字訊息、語音訊息、位置資訊、聯絡資訊、貼圖、相片或檔案可在24小時內收回,相簿上傳照片、記事本張貼的通知訊息仍會存在,即便擔心對方誤會也無法處理。

▲▼             。(圖/翻攝自LINE台灣官方部落格)

▲相簿、記事本的通知訊息也可以收回了。(圖/翻攝自LINE台灣官方部落格)

如今只要更新至13.5.0版本,相簿和記事本的通知訊息都可以收回了。值得一提的是,此功能是收回「通知的訊息」,上傳的照片、記事本內容不會被同步刪除,若要移除,仍然要點進頁面按「刪除」。

此外,針對手機版用戶,不論對方是否有更新至13.5.0版本(含)以上,只要使用收回的功能,同一聊天室的所有用戶都無法再看到收回的訊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