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凡凡吐首次主持金鐘紅毯心聲 接下後「大後悔」:做好被罵準備

記者曾鈺珊/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焦凡凡(焦曉凡)近期開始接觸各式場合的主持工作,累積許多主持經驗,好表現讓她獲邀成為第57屆金鐘獎紅毯主持人,但在她接下這份工作之後大後悔,和主持人夏和熙大談當初接下紅毯主持的心路歷程。

▲▼焦凡凡吐首次金鐘紅毯主持心聲。(圖/翻攝自YouTube/CBOOK TAIWAN)

▲焦凡凡吐首次金鐘紅毯主持心聲。(圖/翻攝自YouTube/CBOOK TAIWA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焦凡凡在《名人說生活》採訪中,分享自己的人生路程轉折非常大,收到第57屆金鐘紅毯主持邀請對她主持這方面是極大的挑戰和職涯轉捩點。她也表示,當時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勁就點頭答應,事後大後悔,看到超大疊的資料要背喊:「很可怕!」

▲▼焦凡凡吐首次金鐘紅毯主持心聲。(圖/翻攝自YouTube/CBOOK TAIWAN)▲▼焦凡凡吐首次金鐘紅毯主持心聲。(圖/翻攝自YouTube/CBOOK TAIWAN)

▲焦凡凡看見金鐘紅毯超大疊資料感到震驚表示「很可怕」。(圖/翻攝自YouTube/CBOOK TAIWAN)

焦凡凡也分享主持紅毯的壓力真的很大,是一個和時間賽跑的工作,因為每一組都要訪問,每一個人都一定要講到話,而且都不能超時,最後最重要的事是不能在壓軸出來的時候被喊卡,直接切到典禮現場。焦凡凡也表示在接下這份邀約的那當下,就已經做好被罵的準備,樂觀的表示:「我覺得寧願被罵、寧願被討論,也不要零討論。」

▲▼焦凡凡吐首次金鐘紅毯主持心聲。(圖/翻攝自YouTube/CBOOK TAIWAN)▲▼焦凡凡吐首次金鐘紅毯主持心聲。(圖/翻攝自YouTube/CBOOK TAIWAN)▲▼焦凡凡吐首次金鐘紅毯主持心聲。(圖/翻攝自YouTube/CBOOK TAIWAN)

▲焦凡凡心態放正、樂觀面對金鐘紅毯挑戰。(圖/翻攝自YouTube/CBOOK TAIWAN)

焦凡凡被問有沒有遇過已經救不回來的時候,她表示最不想回憶起的主持片段是一開頭直接大搶話,被網友在留言區罵爆,當下她眼淚直接在眼眶飆只想找洞鑽,但也經過這次紅毯主持經驗學到很多東西,也看到自己的缺點,至少有一個明確的目標可以努力邁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