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爸爸」宋仲基十指交扣緊牽愛妻!羅馬約會甜炸 凱蒂孕肚曝光

2023年04月20日 23:27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男神宋仲基於年初宣布再婚,妻子過去曾是演員凱蒂露易斯桑德斯(Katy Louise Saunders),夫妻倆2月現身機場,同伴飛往匈牙利準備拍戲,兩人正在海外享受甜蜜新婚生活,《新浪娛樂》20日也曝光一組他們在街頭牽著手的約會照,凱蒂露易斯桑德斯孕肚隆起,他則是守在妻子的身邊。

▲▼宋仲基十指交扣緊牽愛妻!羅馬街頭約會甜炸 凱蒂孕肚曝光。(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宋仲基與凱蒂羅馬街頭約會。(圖/CFP)

▲▼ 宋仲基十指交扣緊牽愛妻!羅馬約會甜炸 凱蒂孕肚曝光。(圖/CFP)

《新浪娛樂》20日捕捉到宋仲基夫妻倆現身於羅馬街頭的照片,他穿著休閒的深藍色上衣,親暱地摟著妻子肩膀,兩人散步穿梭在小巷之中,而懷有身孕的凱蒂露易斯桑德斯肚子雖然已經隆起,四肢還是相當纖細,兩人邊走路邊聊天,看上去非常甜蜜。

▲▼ 宋仲基十指交扣緊牽愛妻!羅馬約會甜炸 凱蒂孕肚曝光。(圖/CFP)

▲宋仲基十指交扣緊牽愛妻。(圖/CFP)

夫妻倆有說有笑,宋仲基除了摟著妻子的肩,還十指交扣緊牽著對方的手,令大批粉絲直呼要被閃瞎,溢滿粉紅泡泡氛圍。由於凱蒂露易斯桑德斯很少在媒體面前曝光,再加上她的孕肚首度曝光,一系列照片馬上引起熱烈討論。

宋仲基新婚後,3月曾接受雜誌訪問放閃,「這是正式當爸爸前最後一個春天了,想和妻子盡情把握兩人時光多多約會,真的約會越多次越好。」字句散發著熱戀、新婚和即將為人父的喜悅,更稱讚凱蒂帶給自己正面、積極且樂觀的影響,彼此間的信任十分堅定。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