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真的被衝「康」!強納森梅傑斯捲家暴 驚傳「有更多受害者」

2023年04月20日 16:16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好萊塢影星強納森梅傑斯(Jonathan Majors)在漫威電影《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飾演全新反派「征服者康」,該角色重要程度可比薩諾斯,未來戲份相當吃重。日前卻接連爆出家暴女友、被經紀公司解約等負面新聞,除了可能面臨換角,漫威也可能將面對相應的虧損。

▲▼《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劇照。(圖/漫威影業提供)

▲強納森梅傑斯飾演的「征服者康」,重要程度有如薩諾斯。(圖/漫威影業提供)

警方在3月25日接獲30歲女子報案,控訴強納森梅傑斯在公寓內動粗,造成她的頭部、頸部受傷,警察到場後逮捕強納森,但當天晚上就予以釋放。該女子聲稱自己是強納森梅傑斯的女友,不過是強納森的律師也強調他「完全是無罪的」,是這場爭執中的「受害者」。

▲▼《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首映會。(圖/漫威影業提供)

▲強納森梅傑斯出席《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首映會。(圖/漫威影業提供)

據《Variety》報導,強納森梅傑斯將於5月8日出庭,而相關人士透露,在他3月被捕後,多名據稱是梅傑斯虐待的受害者挺身而出,並與曼哈頓檢察官合作,整起事件可能將如雪球般越滾越大,不過檢方對此並沒有回應。

▲▼《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強納森梅傑斯。(圖/ETtoday)

▲強納森梅傑斯先前接受《ETtoday星光雲》專訪。(圖/ETtoday)

強納森梅傑斯年輕時曾誤入歧途因行竊被捕、因打架而停學,但在立志成為演員後就脫離過去生活,一度到耶魯大學戲劇學院深造,成功逆襲人生。他由於多次飾演反派,先前接受《ETtoday星光雲》專訪曾表示:「(演壞人)是種不同的自由。沒有任何侷限,我很喜歡這樣,正如有人說的,這是反派的時代。」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