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soo開花舞穿厚底高跟鞋是這雙 同款辣腿神器今夏必須擁有

2023年04月20日 09:47

實習記者黃麗頻/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日前推出個人SOLO專輯《ME》,主打歌《꽃》(Flower)中的開花舞在網上掀起一陣挑戰風潮,此外,專輯及打歌舞的造型討論度極高,其中,Jisoo腳上頻繁出現的厚底高跟鞋更蔚為焦點;以下精選3雙厚底高跟鞋,快點穿上加入「flowerchallenge」的行列。

PARIS TEXAS TATIANA PLATFORM SANDAL

來自米蘭的PARIS TEXAS,融合巴黎的夢幻氣息與德州的狂野奔放,大膽的選材加上細緻的工藝,造就衝擊卻前衛的鞋履,而Jisoo同款便是品牌的經典之作,這款漆皮防水厚底高跟鞋,以Disco作為靈感,採用高達13公分的厚底及粗跟,綴以精緻而簡約的裸帶,讓整體看起來奪目卻不過於張揚。

▲Jisoo跳開花舞穿厚底高跟鞋!(圖/翻攝自IG、官網)

▲PARIS TEXAS TATIANA PLATFORM SANDAL,NT$23,000。(圖/翻攝自IG@sooyaaa__,@paristexas_it)

VALENTINO GARAVANI PLATFORM SANDALS

隨著VALENTINO秋冬高訂齊出現,厚底高跟鞋似乎成為新潮流,這款厚底高跟鞋選用品牌經典的「Valentino Pink PP」,簡單綴以品牌專屬扣式,18公分的鞋跟搭上8公分高的方形厚底鞋頭,不管在顏色還是設計都引人注目,連韓團MAMAMOO的華莎也超愛!

▲Jisoo跳開花舞穿厚底高跟鞋!(圖/翻攝自IG、官網)

▲VALENTINO GARAVANI PLATFORM SANDALS,US$ 1,650(約NT$50,500)。(圖/翻攝自VALENTINO官網、IG@_mariahwasa)

SAINT LAURENT PLATZ PLATFORM SANDALS

說到SAINT LAURENT的高跟鞋,總是讓許多時尚迷愛不釋手,而這款厚底高跟鞋,採用無金屬鞣製皮革製成,以交叉結搭扣飾帶作為整體造型,彷彿穿上涼鞋般的休閒感,而喇叭形粗跟及方形鞋頭,卻不失品牌的率性風格,百搭又時髦!

▲Jisoo跳開花舞穿厚底高跟鞋!(圖/翻攝自IG、官網)

▲SAINT LAURENT PLATZ PLATFORM SANDALS,NT$54,550。(圖/翻攝自SAINT LAURENT官網)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