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Peugeot利曼超跑5月開賣!尾翼可動有夜光零件 擺書桌超適合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Lego®與Peugeot Sport合作推出Peugeot 9X8 1:10的樂高模型,這款以勒芒超級跑車設計的樂高模型被歸類在Lego® Technic系列,不但有標誌性的流線型設計與前大燈等,後尾翼更採用可動式的設計,增添玩樂性。這款Peugeot 9X8樂高模型將於5月1日上市,售價為199.99美元。

▲Lego®與Peugeot Sport合作推出Peugeot 9X8 1:10的樂高模型。

2019年,Peugeot宣布重返世界耐力錦標賽和24小時勒芒賽的新Hypercar組別,推出了全新的工廠賽車9X8作為905和908的繼承人,配備了油電混動系統,最大綜效馬力為939hp。

當然,這輛車不能合法開上到路,但現在有一個可以開上你的書桌的版本,讓你也擁有這款勒芒賽車。這款Peugeot 9X8 24h Le Mans樂高模型是原始賽車的1:10縮小版,精確地複製的賽車上搭載的混合動力系統和七速變速器、全功能懸掛系統和V6引擎,更有些外部零件會在黑暗中發光。

▲Peugeot 9X8 24h Le Mans樂高模型是原始賽車的1:10縮小版,精確地複製的賽車上搭載的混合動力系統和七速變速器、全功能懸掛系統和V6引擎,更有些外部零件會在黑暗中發光。

這款Lego® Technic系列推出的賽車模型包含高達1,775個零組件,高度超過5英寸(13公分),寬度9英寸(22公分),長度19.5英寸(50公分),雖然199.99美元的售價為並不便宜,但與實際賽車相比,它可是便宜了幾百倍。

Peugeot Sport技術總監Olivier Jansonnie透露,這款樂高模型的開發過程比Peugeot 9X8的發表還早了五個月,花了一年的時間和設計團隊共同開發這個項目,直接將9X8的技術細節化為Lego® Technic模型,創造出一個盡可能真實的模型非常重要。

▲這款Lego® Technic系列推出的賽車模型包含高達1,775個零組件,高度超過5英寸(13公分),寬度9英寸(22公分),長度19.5英寸(50公分)。

上個月,在葡萄牙舉行的FiA世界耐力錦標賽比賽期間,這款Lego Technic賽車首次亮相,真實的賽車也在參與了這場比賽,這是Peugeot準備於今年6月10日至11日回歸勒芒24小時耐力賽計畫中的一部分。這個樂高模型將於今年5月1日起可以通過Lego® 商店和Peugeot官網訂購。想要擁有這款勒芒賽車的讀者們,記得繼續關注Lego®與Peugeot的官網哦!

▲今年5月1日起可以通過Lego®商店和Peugeot官網訂購,售價為199.99美元。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