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市府酸柯大巨蛋蓋不完 民眾黨嗆:社宅蓋多少都說不清

2023年04月19日 20:37

▲▼黃瀞瑩。(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眾黨台北市議會黨團總召黃瀞瑩。(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在美國訪問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19日在演講時提及現任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後改掉7點30分晨會被人笑話,還預言蔣「後面會做得很痛苦」。北市府副發言人蔡畹鎣反擊,若晨會有效率,為何大巨蛋8年蓋不起來?民眾黨議會黨團總召黃瀞瑩則反嗆,蔣萬安對任內社宅能蓋多少戶都說不清、撒幣施政原因都講不明,還有餘力對前朝說三道四?

民眾黨台北市議會黨團總召黃瀞瑩反問蔣市府,自己任內社會住宅能蓋多少戶都說不清、撒幣施政原因都講不明,市府團隊還有餘力對前朝說三道四?想必對自己近4個月的施政,異常有信心。

黃瀞瑩強調,中央因為政治因素卡關大巨蛋的安全審查,傷害北市府與台北市民的權益。既然市府團隊主動提及,民眾黨團即日起要求蔣市長,針對大巨蛋議題進議會報告,彼此逐條釐清,蔣市府與柯市府施政差異為何?再來討論,蔣市府為何會以大巨蛋議題,來回應沒有每日召開晨會之事實。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