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特斯拉Model 3/Y「單月連2降」!最高-9.1萬、台網友喊跟進

▲美國特斯拉Model 3/Y降價 。(圖/翻攝自美國特斯拉官網)

▲美國特斯拉Model 3/Y又降價,其中Model Y更全車系調降3,000美元,折合新台幣約9.1萬 。(圖/翻攝自美國特斯拉官網)

記者林鼎智/綜合報導

特斯拉(Tesla)又降價!北美官網調降Model 3/Y售價,其中Model 3 RWD後驅入門版調降2,000美元(折合新台幣約6.1萬),而Model Y更全車系調降3,000美元(約新台幣9.1萬)。消息一出也讓不少台灣車迷期待,希望台灣特斯拉也能跟進降價。

美國特斯拉Model 3/Y降價
Model 3 RWD:41,990美元→39,990(調降約新台幣6.1萬)
Model 3 Performance:52,990(未調整)

Model Y(全車系降3,000美元、約新台幣9.1萬)
AWD:46,990美元
Long Range:49,990美元
Performance:53,990美元

▲Tesla特斯拉Model Y電動休旅車。(圖/翻攝自Tesla)

▲美國特斯拉Model Y全車系調降3,000美元,讓不少台灣網友喊羨慕、希望台灣也能跟進。

事實上,這是美國特斯拉在4月內的「第2次降價」,上一次是全車系調降,降幅最高的是Model S/X(-5,000美元、約新台幣15.2萬)。而此次美國特斯拉再針對Model 3/Y降價,也讓不少台灣網友紛紛留言「羨慕」、「佛心公司」、「150萬指日可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