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9萬!「法系全新跨界車」價格、配備流出 搭省稅金1.2渦輪

▲408(圖/記者徐煜展攝)

 ▲日前才剛舉行媒體預賞,經銷端偷跑流出Peugeot 408價格與配備。(圖/記者徐煜展攝,以下同)

記者徐煜展/綜合報導

全新的Peugeot 408等不及要與台灣車迷見面了,上週才剛舉行媒體預賞的408,經銷端搶先偷跑曝光車型等級、售價與配備編成,Peugeot 408將提供2款車型、1款選配版本,流出售價為136.9萬。正式發表預計會落在6~7月。

▲408(圖/記者徐煜展攝)

▲加上選配車,Peugeot 408有3款車型可選。

台灣Peugeot 408主要提供入門Allure、高規GT 2款車型,而GT Premium則是經由GT延伸選配,3款售價分別為136.9萬、149.9萬、156.9萬,全車系採用1.2升3缸渦輪,可繳出130匹/23.4公斤米最大輸出。

▲408(圖/記者徐煜展攝)

▲Peugeot 408車艙質感出眾,而GT儀錶更突顯出未來科技感。

3款車型都配置霸氣的19吋鋁圈,不過GT鋁圈造型更運動,並在頭尾燈等級、飾板等處作出外型差異。車艙上,GT更有專屬的方向盤與3D立體儀錶板顯示,配備質感更出色,全車系都具備L2等級的半自動駕駛輔助科技。

GT Premium採用更討喜的質感用料,有選配價值6萬的全景玻璃天窗,座椅搭載9萬NAPPA皮革座椅,可選擇黑色或藍色樣式。

▲408(圖/記者徐煜展攝)

▲台灣未來有望看到e-408電動車登台。

Peugeot 408車長來到4,687mm、軸距為2,787mm,好看的不僅有外型,其內部空間也有一定的水準,行李廂容積基本具備536L,後座傾倒後可達1,611L。台灣首波導入1.2升渦輪,海外尚未發表的e-408電動車,台灣已有評估導入計劃。

►「TOYOTA雙生入門休旅」捕獲!將有7人座 有望成台灣Yaris接班人

►「第2代Nissan Kicks」驚喜現身!Corolla Cross、HR-V強敵來了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