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機方式改變?iPhone 15將有全新「動作按鈕」

▲iPhone 14。(圖/記者廖婕妤攝)

▲iPhone 15將有全新「動作按鈕」設計。(圖/記者廖婕妤攝)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蘋果iPhone 15還未發布,但許多相關訊息都已經曝光,根據最新爆料,蘋果將會在iPhone 15上設計一個新按鈕,這個「動作按鈕」,可以透過不同的動作,設定操作指令,用戶可以透過按壓時間、力道進行不同操作。

根據推特上@analyst941爆料訊息,iPhone 15將推出「動作按鈕」,這個動作按鈕採用電容式設計,首先強制關機的方式將被改變,從音量鍵+電源鍵,改為動作按鈕搭配電源按鈕。

除了關機方式改變,這個動作按鍵將能夠過用戶按壓力道有不同的變化,分為「重、輕、長按」三種方式,可以透過手機設定不同的啟動功能,使用相機時,輕按就能自動對焦,重壓就是快門,而長按則能變化為錄影功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