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大改款油電Serena日本超夯!接單破2萬張、熱門車色曝光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於去年11月發表的第六代Nissan Serena e-POWER即將在4月20日於日本當地上市,而該車自開始接受訂單以來已突破20,000輛,同時官方亦宣布該車系自1991年發表以來,在日本市場的累計銷量也突破200萬輛。

▲Serena e-Power頂規「Luxion」車型。

根據Nissan原廠近日釋出的消息,目前全新一代Serena e-Power從今年2月開放接受訂單後,截至4/12已收穫超過20,000張新車訂單,其中有15%的消費者選擇新增的頂規「Luxion」車型,其中棱鏡白為最受歡迎的車色,其次則是鑽石黑,以及棱鏡白/超級黑的雙色組合。

第六代日規Nissan Serena車身尺碼來到4,690 × 1,695 × 1,870mm,軸距2,870mm,外觀方面除了採用新世代設計搭配LED照明光源,其尾門具備雙開啟式設計,以便於狹小空間取放物品,另外側滑門亦擁有感應式電動啟閉機能。

內裝部分則導入雙12.3吋液晶螢幕,同時有數位顯示含觸控面板的空調介面,排檔方式也換上較為新潮的電子按鍵排檔,全車系有7人座或者8人座的選擇。

e-POWER頂規編成的ProPILOT 2.0支援於特定條件下(高速公路環境、車速40km/h以上等),讓駕駛者的雙手可長時間不介入方向盤,另外該車型也配置ProPILOT Park記憶停車(品牌首度搭載)、ProPILOT Remote Park遙控停車,至於其餘編成則一律標配ProPILOT。

動力上,e-POWER部份其採用1.4升Atkinson三缸汽油引擎搭配電動馬達,僅有前驅型式,引擎最高輸出98hp/12.5kgm,馬達則為163hp/32.1kgm,並支援e-Pedal單踏板操作邏輯,綜合油耗表現為20.6km/L。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