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tsla推出「Model Y專屬帳篷」!能搭配露營模式 售價3.6萬元

記者鄧光惟/綜合報導

相信購買特斯拉的朋友,除了喜歡它那細膩的自駕系統、哨兵模式外,應該也對「露營模式」有不少興趣,尤其近年蔚為風潮,最近就有廠商嗅到這股商機,順勢推出特斯拉Model Y專屬充氣帳篷,讓你免訂飯店,走到哪都能舒服的睡上一覺。

▲Tentsla露營帳篷。(圖/翻攝自Tentsla)

▲Tentsla推出特斯拉Model Y專屬露營帳篷。(圖/翻攝自Tentsla,以下同)

由Tentsla推出的X1帳篷,主打專屬於Model Y,收納時可輕鬆放入前行李廂或後行李箱,取出後也不需要撐桿支架,只需要使用充氣泵浦就在5分鐘內完成架設,並透過魔鬼氈使帳篷與尾門連動,再開啟露營模式,將冷氣或暖氣送進帳篷內。

▲Tentsla露營帳篷。(圖/翻攝自Tentsla)

▲使用充氣泵浦5分鐘內可以完成填充。

這頂帳篷提供2.16公尺X 2.19公尺的室內空間,最多可以容納4名成人,主體材質採用210D尼龍布料製成,擁有耐磨、高強度、抗撕裂特性,並且還在內層鍍銀提高隔熱性,最後添加PU塗層阻絕水份,預計可以承受3,000至6,000毫升的水壓力。

▲Tentsla露營帳篷。(圖/翻攝自Tentsla)

▲帳篷採用210D尼龍布料製成,擁有耐磨、高強度、抗撕裂、防水特性。

Tentsla表示,由於該帳篷採用募資方式進行開發,截至4月17日已經從102名民眾身上募得美金61,036元,折合新台幣約186.3萬元,預計會在今年5月陸續出貨,售價為美金1,199元起,折合新台幣約36,577元。

►有漏洞!民眾檢舉恢復13項「紅黃線違停未列入」 網笑:繼續爽停

►樂高「經典Defender 90」搶先開箱!重裝越野休旅8千元有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