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還要再出一款入門休旅 搭1.0渦輪動力、定位Venue之下

▲影片來源:Hyundai

記者林鼎智/綜合報導

入門休旅可說是銷量保證,Hyundai(現代)近日宣布將在印度市場推出一款名為「Exter」的新車,該車定位在微型跨界Casper與Venue小型休旅之間,將為現行休旅陣容再增添新成員。

Hyundai認為Exter象徵著戶外、旅行與休閒,儘管目前只有輪廓草圖,但從行銷手法上可看到帶有一些Outdoor、輕度越野的意象。車格大小方面,預料Exter車長將介於Casper的 3,595mm與Venue(3,995mm)之間,並且可能與i10共用部分零件。

▲Hyundai Exter  。(圖/翻攝自Hyundai)

▲Hyundai釋出預告,將再新增一款入門休旅Exter,該車定位在微型跨界Casper與Venue小型休旅之間  。(圖/翻攝自Hyundai,以下同)

動力上,Exter將提供1.2升自然進氣、1.0升渦輪引擎2種選擇,1.2升自然進氣引擎將有82匹最大馬力,1.0升渦輪引擎則是100匹馬力,並皆採前輪驅動設定,搭配6速手排或自排變速箱。

預計新Hyundai Exter將在今年下旬開始量產,並在印度率先上市,目前還不清楚是否會成為全球化戰略車型,預計在印度市場的競爭對手將包括雪鐵龍C3、Tata Punch等。

▲Hyundai Exter  。(圖/翻攝自Hyundai)

▲新Exter今年下旬就會量產,首發市場為印度,還不確定是否會成為全球化車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