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油電Tucson L」台灣5月開放接單!主打3車型、馬力230匹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南陽實業於今年3月舉辦的IONIQ 6發表會當中透露將在今年第二季推出Tucson L Turbo Hybrid車型,如今隨著上市時間越來越接近,目前經銷端也於近期完成教育訓練,據了解最快將在今年5月展開預售,同時將會先行開放已下訂1.6 Turbo車型而尚未交車的車主優先轉單Turbo Hybrid的名額。

▲南陽實業於今年3月透露將在今年第二季推出Tucson L Turbo Hybrid。

根據目前獲取的消息,Tucson L Turbo Hybrid初期將規劃GLT-A、GLT-B、GLT-C三個車型等級,並將新增「閃電藍」的車色供選擇,內裝也會提供棕色的選項。

其餘配備方面則將會比照現行汽油渦輪車型,同時將追加駕駛座電調附2組記憶功能、雙前座通風/加熱座椅、方向盤加熱等項目,在高規車型上則另有駕駛座迎賓功能、副駕駛電動調整、Bose音響、360度環景攝影輔助、BVM盲區影像顯影等配備,不過整體詳細配備編成還有待官方公布。

動力上Tucson L Turbo Hybrid與現行Santa Fe Turbo Hybrid相同,採用1.6 Turbo引擎(180ps/27kgm)搭配電動馬達(60ps/26.9kgm)與第二代6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具備230ps、35.7kgm輸出性能。

現行Tucson L車系於2021年12月上市,一直是品牌目前的銷售主力車款,儘管受到國際原物料短缺以及成本不斷上漲的因素,於去年首度調整車系的入手價格,但仍受到不少消費者的青睞,累積的訂單也不算少數。

相信在Tucson L Turbo Hybrid推出後能夠加強Hyundai在新能源市場的形象與影響力,不過更重要的是在車輛成本提高後,想必價格將成為影響買氣最重要的關鍵之一。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