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超識貨!英國短毛貓非高檔貨不愛~媽媽替換床單秒被發現

▲英國短毛貓「嗚里」。(圖/飼主提供)
記者李孟靜/綜合報導

英國短毛貓在軟萌的外表下,時不時也散發出一種貴氣的感覺,日前飼主薩琳帶著愛貓「嗚里」來到Podcast《有點毛毛的》,她在節目中分享,嗚里超級識貨,只鍾愛家裡的高檔貨,只要是比較平價的材質就都會儘量繞開,曾經有一次薩琳把貓窩裡的高級床墊拿去洗,先暫時放一個平價床墊,沒想到立刻被嗚里發現,無論如何都不碰,讓薩琳哭笑不得。
▲英國短毛貓「嗚里」。(圖/飼主提供)

嗚里有著可愛的外表,個性也像個小王子一樣,傲嬌、識貨的個性,在日常中表露無疑,當初牠剛回到家的時候,薩琳幫牠準備了一個普通的貓窩,沒想到嗚里完全不碰,在旁邊繞來繞去。後來薩琳下定決心,砸下重金,買了價錢多了一個0的貓窩,回到家後,嗚里相當識貨的立刻跑進去,對貓屋愛不釋手。還有另外一次,薩琳將嗚哩的高級床單拿去洗,先舖上一個平價的床單暫用,沒想到也是立刻被嗚里給發現,讓媽媽哭笑不得:「真的是小王子呀!」

▲英國短毛貓「嗚里」。(圖/飼主提供)

薩琳也分享,嗚里除了很識貨之外,私地下其實是隻天使貓貓,每次跟牠說「不可以玩桌上的東西」、「這裡沒有你要的食物」,嗚里總能馬上接收到媽媽的訊息,不吵不鬧的乖乖離開,讓薩琳窩心的表示「真的養到一隻小天使」

▲英國短毛貓「嗚里」。(圖/飼主提供)

薩琳也在節目中提到,自己與嗚里的緣分,她表示一直都想要養一隻,和自己的個性「一樣溫和」的英國短毛貓。某次因緣際會下認識嗚里的爸爸之後,就和牠的主人「指父為子」,預訂了未來的小嗚里,而小嗚里誕生之後,薩琳也非常珍惜這段得來不易的緣分,把貓咪取名為嗚里,其實就是韓文「我們」的意思,希望和貓咪的感情像家人一樣緊密。

▲英國短毛貓「嗚里」。(圖/飼主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薩琳常會在IG「whowhoboy.wuly」上分享和嗚里的照片和影片,日常的互動中,嗚里真的是可愛到讓人融化了呢!

▲英國短毛貓「嗚里」。(圖/飼主提供)

★來IG找我們玩吧★

★陪主子一邊玩耍一邊聽《有點毛毛的》★
 

關鍵字: 有點毛毛的podcast欸這可以養嗎毛孩寵物貓咪英國短毛貓嗚里薩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