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Nissan Juke」諜照海外捕獲!尺碼疑似放大、門把也下移

▲疑似新一代日產Juke。(圖/翻攝自motor1)

▲外媒近日捕獲疑似新一代Nissan Juke。(圖/翻攝自motor1,以下同)

記者鄧光惟/綜合報導

Nissan新一代小型跨界休旅Juke即將迎來全新改款。自2019年發表第2代大改款後,歷經3年多的銷售周期,疑似下一代Juke偽裝車也在近日被外媒捕獲,肉眼可見Juke特色被保留,整體車格似乎放大,原本靠近C柱的車門把手也下移改為傳統樣式,Mazda CX-3、Honda HR-V、TOYOTA C-HR等對手要小心了。

▲疑似新一代日產Juke。(圖/翻攝自motor1)

▲新一代Juke尺碼可能放大,車門把手也進行下移。

根據外媒《motor1》捕獲的間諜照,儘管正面照並未曝光,但這輛被貼紙包覆的車款,依據車身線條、車頂設計、車尾線條飽滿有型判斷,推測應該是新一代Juke。然而,假設是新一代Juke,與現行款差異在於車門把手下移、車身線條較為收斂,整體更加方正以及尺碼放大等,因此也有外媒懷疑是新一代Kicks。

▲Kicks。(圖/記者徐煜展攝)

▲也有部分外媒認為可能是新一代Kicks偽裝車,圖為現行款。(圖/資料照,以下同)

動力部份,新一代Juke可能不會搭載Nissan e-Power混合動力,而是採用雷諾(Renault)油電動力,預計會有油電及插電2種,油電版提供140匹馬力及15.1公斤米扭力,插電版綜效輸出來到160匹,其中引擎提供14.7公斤米扭力,馬達則額外提供20.9公斤米扭力,兩者皆採用1.6升自然進氣引擎、電池及電動馬達。

Nissan新一代Juke最快會在明年亮相,2025年正式開賣。台灣部份,裕隆日產則是在海外發表後一年,於2020年底正式導入第2代,後續是否導入第3代車型還有待公布。

▲跑格有型的新年式Juke維持3款車型販售。(圖/記者徐煜展攝,以下同)

▲裕隆日產2020年底導入第2代Juke,圖為現行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