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estar 4「運動跑旅」將登上海車展!流線外型若隱若現超誘人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Polestar於去年10月帶來全新Polestar 3運動跑旅後,近日再度宣布將在2023上海車展帶來Polestar 4,該車定位在Polestar 2和Polestar 3之間,也是品牌首次進入SUV Coupe市場。

▲全新Polestar 4將在本屆2023上海車展當中正式亮相。

Polestar 4最早於2021年透露消息,而Polestar 4不僅僅是Polestar 3的強化版本,亦擁有全新設計的車身外型,相較於一般的SUV Coupe,Polestar 4 著更加緊湊的車身尺寸,同時離地高度也較低,重新定義SUV Coupe的車格定位。

目前官方僅透露Polestar 4的車頭部分造型,可以看出其家族化的LED頭燈相當犀利,前艙蓋上方則利用立體的線條勾勒出其輪廓,另外Polestar 4也具備了貫穿式LED尾燈設計,並擁有較Polestar 3更加流線的車頂線條。

內裝配備上自然將搭載Google Android Automotive 14.5吋車載資訊系統,整合了Google地圖、Google Assistant及Google Play Store等大量Google服務,並支援OTA軟體線上更新,未來將陸續依照市場需求推出新功能。材質應用上則響應環保選用經動物福利標準認證的皮革以及羊毛材質,並搭配豪華車款常見的Nappa來營造出高質感的氛圍。

Polestar 4預計將與Zeekr 001共享相同的平台打造而成,同時提供RWD後輪驅動和AWD四輪驅動車型,並具有比擬Polestar 3相同超過600公里以上的純電續航里程。

另外官方也強調Polestar 4推出後將暫時成為品牌加速最快的量產車(後續推出的Polestar 5性能更強),0-100km/h加速時間有望小於4秒。Polestar 4將在下週於上海車展上首次亮相,屆時本站將帶來進一步報導。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