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看手機「iPhone突跳1通知」她驚:太貼心了!釣出一票人+1

▲▼滑手機,追劇,看訊息。(圖/記者鄺郁庭攝)

▲原PO一早看訊息嚇到。(示意圖/記者鄺郁庭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表示,早上睡一覺醒來,iPhone突然跳出提示APP的通知,「瞭解如何加入遺產聯絡人」,讓她哭笑不得,直呼iPhone很貼心,連事後都幫她想到了。貼文一出,就有網友分享iPhone超神奇的故事,好奇原PO「最近是不是說了什麼話?」

女網友在Dcard發文,「我的手機覺得我離往生不遠了」,某天早上醒來,發現跳出iPhone跳出一則提示APP的通知,上面寫道「瞭解如何加入遺產聯絡人」,短短一行字讓她大吃一驚,幽默笑喊iPhone真貼心,連後事都替她想到了,「以為大家都有收到過,身邊朋友還問我最近是不是說了什麼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留言表示,自己也曾收過一樣的通知,「我收到超多次,真是謝囉」、「我也收過,但iPhone是真的先不用跳這個給我,畢竟我也沒有遺產可以給別人」、「重點是沒有錢可以留」、「我也有收到過」。

▲▼             。(圖/記者施怡妏攝)

▲可至「設定」加入遺產聯絡人。(圖/記者施怡妏攝)

還有網友表示,如果最近有跟身邊的人聊天,iPhone就會跳出相關的訊息,「上次我朋友在討論我是不是危險駕駛,因為他們沒看過我騎車,然後我的手機就跳出這個,我安全駕駛欸,根本不會飆車,真是謝囉」。

據了解,從iOS 15.2版本開始,iPhone新增了「遺產聯絡人」的功能,是為了保護過世用戶的隱私資料安全,使用者若生前有設定「遺產聯絡人」,該聯絡人只要向官方提供相關證明,就可以取用過世者Apple帳號的資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