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全新休旅」正式亮相!內裝承襲Elantra 未來將推油電版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Hyundai與北京現代在今年3月首度公開全新戰略休旅作品Mufasa概念車後,近日再度宣布量產版將於本月舉辦的上海車展當中正式推出,其可視為ix35的後繼車款,中文車名稱座“慕颯”,採用i-GMP平台打造,具有嶄新的外觀設計元素,將成為北京現代2025向新計劃的首款新車。

▲Hyundai Mufasa量產版正式登場,新車將在2023上海車展對外亮相。

Hyundai Mufasa在外觀設計擁有Hyundai家族最新的設計風格,並導入全因的參數化珠寶設計,採用直立分離式頭燈組,車頭中央則透過多邊形的水箱格柵搭配多層次的類蜂巢狀元素進行點綴,而中央的廠徽疑似採用可自發光的設計。

在車尾方面,Mufasa採用相當特殊的環形尾燈組設計,尾門中央則加入品牌字母徽飾,在後保桿下方還加入空氣分流器設計,來提升整體的運動氣息。車身尺寸方面,其長寬高分別為4,475mm x 1,850mm x 1,665mm,軸距為2,680mm。

內裝部分將承襲自Elantra開始採用的雙液晶螢幕搭配薄形化空調出風口設計,可搭配多色環艙氣氛燈來強化科技前衛的訴求。其餘配備還包含了電子式按鍵排檔系統、,以及提供Qi無線充電座、無線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連接和百度智能網聯2.0系統,支援百度CarLife、語音控制等功能。其他配備全車系標配駕駛模式選擇、多功能方向盤、自動啟閉大燈、車身穩定控制系統、上坡起步輔助、倒車雷達、胎壓監測、電子手剎車等。

動力方面,Hyundai Mufasa將搭載代號為G4NJ的2.0L自然進氣引擎,其最大輸出可發揮118kW(161hp),未來還將推出Hybrid油電車型。北京現代2025向新計劃將透過產品轉型、服務創新來達成在2025年銷量50萬輛的目標,而Mufasa將成為該計畫的先鋒車款,具有與其它車款不同的設計元素與形象,因此未來在市場當中消費者的接受度為何想必也是值得關注的地方。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