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BLACKPINK Rosé遭陸媒傳吸毒 YG怒了:正在提告!

2023年04月13日 16:48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國際女團BLACKPINK音樂風格強烈,4位成員都擁有優秀美貌,獲得大批粉絲喜愛。怎料,微博12日起出現一則造謠傳言,內文直指「BLACKPINK成員朴彩英(Rosé)被傳出有人聚會吸毒消息」,對此,YG稍早正式對外回應:「關於Rosé的謠言是虛假消息。」正在提出法律相關訴訟對應。

▲BLACKPINK Rosé遭微博謠傳吸毒。(圖/翻攝自微博、Rosé IG)

▲BLACKPINK Rosé遭微博謠傳吸毒。(圖/翻攝自微博)

Rosé於12日起遭到陸媒瘋傳涉嫌吸毒,起因為某藝術品牌總監發布了一張朋友家中聚會照,眼尖的網友發現煙灰缸出現「奇怪痕跡」,認為聚會有疑點,人氣女星Rosé遭傳吸毒,馬上在微博引起討論,粉絲積極出面替她澄清,該奇怪痕跡只是桌子的大理石紋路。

▲▼快訊/BLACKPINK Rosé遭傳吸毒 YG怒了:正在提告!。(圖/翻攝自微博、Rosé IG)

▲▼Rosé朋友聚會照遭傳吸毒。(圖/翻攝自微博、Rosé IG)

▲▼Rosé朋友聚會照遭傳吸毒。(圖/翻攝自微博、Rosé IG)

假消息瘋傳驚動YG,Rosé稍早所屬經紀公司對韓媒發聲,「一部分社群網站、SNS散播與關於Rosé的謠言是虛假消息」,揣測性傳聞已經對旗下藝人造成名譽侵害,YG方面正在準備法律訴訟,嚴正聲明:「正在監看散播謠言的外流者,以後也不會有妥協與和解。」

Rosé吸毒一事空穴來風,粉絲抱屈「已經澄清了,就是粉圈造謠」、「朴彩英大美女實慘」、「朴彩英清清白白」、「莫名其妙」、「無妄之災」,為她感到心疼。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保護自己、遠離毒品!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