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男主持驚爆婚內出軌! 楊皓如看「外流床照」傻眼了:老婆我認識

記者孟育民/台北報導

葛斯齊12日上UP直播節目《藝外爆紅》,在節目尾聲爆料一位已婚的金鐘男星外遇的消息,並直接給主持人楊皓如以及狄志為看外流床照,讓楊皓如看完照片後認出該名男星,表示:「我看出來了!我心情有一點不好,這是我認識的,他老婆我也認識!」

▲▼葛斯齊照常錄影,接受楊皓如跟狄志為的訪問。(圖/翻攝自UP直播)

▲葛斯齊爆金鐘男主持人婚內出軌。(圖/翻攝自UP直播)

葛斯齊說這位金鐘男主持人老婆同是主持人,而他外遇的對象則是圈外人,接著他更公開線索,說男的髮型很好認,去年才得金鐘獎,更把範圍縮小到演藝圈二線以下主持人,節目不是廣泛的類型。為了證明自己消息的真實性,葛斯齊在現場更直接給主持人看外流床照,「是裸的,這個角度是男生拍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楊皓如(右)看完照片超驚訝。(圖/翻攝自UP直播)

楊皓如先看到照片只覺得面熟,後來才認出來,而為了怕觀眾亂猜測,葛斯齊幫大家直接說不是廖科溢以及曾國城,「為什麼我一直沒爆,因為他是二線以下,舉例來說曾國城在狗仔隊也來說算是B+,那個級數是要看他的話題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