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防曬也是腮紅!2023「話題防曬新作」盤點,一瓶功能全包

▲▼防曬盤點。(圖/品牌提供)

▲今年防曬新品充滿話題。(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記者曾怡嘉/綜合報導

隨著口罩政策進一步解封加上天氣漸熱,口罩戴不住的日子也開始倒數計時了,脫罩後除了顧好臉上妝容外,原本該做的防曬更是保養重點,盤點2023最新防曬單品,哪一個是你的心頭好呢?

▲▼防曬盤點。(圖/品牌提供)

▲Kanebo ALLIE 持采絢色UV防曬(臉部專用),#緋紅,15g,650元。

是防曬也是頰彩,為了對應補妝又想補妝的困擾,ALLIE推出最新防曬單品,除了延續品牌SPF50+PA++++超強防曬力,及8小時持色的超強持妝力,清新花香調讓使用幸福感倍增,針對重點部位開發的二款頰彩,可以塗在容易曝曬的鼻樑和雙頰上,防曬之餘又能為重點部位增加光采。

▲▼防曬盤點。(圖/品牌提供)

▲KOSE 雪肌精 漾活低敏UV全效防禦乳,SPF50+/PA+++,620元。

5種無添加搭配低刺激配方,以敏感肌為出發點的高保濕低刺激的UV防曬乳,抹在肌膚上能溫和融入肌膚,柔滑的乳液觸感塗起來很舒適。

▲▼防曬盤點。(圖/品牌提供)

▲Neogence 海洋友善全天候亮顏UV隔離乳,SPF50+/★★★★,30ml,700元。

霓淨思以最高防曬係數為基底,為臉部肌膚潤色、提亮更能做為妝前打底,全天候維持霧面裸妝感,友善海洋配方,海洋零傷害。

▲▼防曬盤點。(圖/品牌提供)

▲自白肌 玻尿酸保濕涼感防曬噴霧,SPF50+/PA++++。

防曬界的懶人神器,一按輕噴,清爽細緻覆蓋肌膚,超強UV防護隔離,添加獨家保濕成分,改善因日曬而流失水分的肌膚乾燥問題,噴霧劑型水潤清爽不黏膩,外出補噴也很便利。

▲▼防曬盤點。(圖/品牌提供)

▲ALBION 超完美高奢全抗光隔離乳,SPF50+/PA++++,50g,3,300元。

品牌第一瓶抗藍光的防曬隔離 ,除了抵禦藍光外,更著眼於能調節肌膚作息,防止因有害光線造成的肌膚老化如肌膚乾燥、膠原蛋白流失等現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