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飛認了酒駕「發聲道歉」! 還原當時情況:接受法律制裁

記者孟育民/台北報導

藝人大飛從《大學生了沒》發跡,沒想到日前在夜店幫友人慶生,因為喝了不少酒後回家,隔天醒來宿醉,卻仍開車出門,在台北市萬大路上遭警方攔查,警方聞到酒氣進行酒測,發現數值超標達0.29g/ml,將他依現行犯移送法辦。對此,大飛也坦承自己的錯誤,透過經紀人向《ETtoday星光雲》再次做出回應。

▲▼大飛日前因為酒駕遭逮捕。(圖/翻攝自大飛臉書)

▲大飛日前因為酒駕遭逮捕。(圖/翻攝自大飛臉書)

大飛被測出酒駕,他對此表示:「對於自己做的不良示範我非常抱歉,也非常內疚,我真的沒想到前一晚跟朋友聚會喝酒,睡到中午起來,下午去運動的時候酒都還沒退,我以後會更小心,不是自己覺得沒有宿醉就代表可以開車,大家也要注意,喝完酒不是睡一覺就好了,還是有可能會造成酒駕。我會接受一切法律的制裁,記取教訓,絕對不再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大飛被逮到酒駕是發生在3月底,被抓到時就先坦承前晚喝太多,對自己觸犯法律感到十分後悔,允諾願意日後如有需要他協助政令宣導,他都會配合,檢察官考量他坦承犯行,依公共危險罪給予緩起起訴處分,處分期間1年,並要在限時內繳庫3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