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相簿無法顯示好困擾?兩招解決運作更順暢

▲LINE無法開啟相簿可試試看清除快取功能。(圖/LINE)

▲LINE無法開啟相簿可試試看清除快取功能。(圖/LINE)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透過 LINE 聊天室分享相簿相信對很多人來說已經是家常便飯,但如發生無法讀取相簿或照片的情況,又該如何是好?LINE官方也分享實用小秘笈,教你排除相簿相關的問題。

第一步,打開無法讀取照或相簿的 LINE 聊天室,點入右上角「≡」,再點選 「其他設定」後,選擇「刪除資料」。

第二步,找到相簿快取,再點選「清除」。路徑為聊天室>右上角「≡」>其他設定>刪除資料>相簿快取>清除

LINE表示,清除相簿快取並不會刪除聊天室中相簿的任何照片,請安心使用,只要重新開啟照片,系統就會重新載入。如果遇到任何使用卡頓的狀況,建議都可以先試試清除快取,讓使用更順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