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l「Mokka跨界休旅」化身工程車!加裝系統櫃秒成職人生財工具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LCV(輕型商用車)在歐洲市場相當盛行,具有相當多的選擇,甚至有直接從乘用車型移除後座而衍生的貨車版本,如Ford Fiesta、Toyota Yaris等掀背車款均有原廠提供的載貨車型。然而有德國廠商Bott GmbH & Co Kg瞄準這塊市場,近日宣布針對Opel Mokka Electric推出專車專用的系統櫃套件,滿足專業人士的特定需求。

▲德國廠商Bott GmbH & Co Kg宣布推出Opel Mokka Electric專車專用的系統櫃套件。

在外觀方面來看,Bott GmbH & Co Kg所推出的系統櫃套件並未針對Opel Mokka Electric的外型進行改變,不過打開車門可以發現全車僅剩下前方兩張座椅,後座椅已被三層式的鋁質抽屜櫃取代,原廠稱之為bott vario3智慧貨櫃系統,可滿足需要在戶外移動的職人置物需求。

bott vario3智慧貨櫃系統依照尺寸不同可放在後座空間以及行李廂空間,並具備快速可拆卸設計,官方指出其選用輕量材質打造而成,在車輛移動過程當中不必擔心因晃動而產生滑動的情形發生,在宣傳照當中還可以看到官方刻意擺放復活蛋來強調易碎物品也能安穩的置放於當中。

Opel Mokka為品牌進軍跨界休旅市場最重要的產品之一,該車也於去年正式引進國內販售,成為品牌回歸台灣市場後的首部重點產品。而Mokka Electric近期也在歐洲市場也換上全新的54kWh電池模組,同樣能輸出最大馬力136匹、26.5公斤米扭力,最大續航里程可達406公里。

目前Bott GmbH & Co Kg提供Opel Mokka Electric的系統櫃套件已在德國市場開放訂購,而其跨界休旅的車格定位所帶來的空間利用性應能比起上述的小型掀背車款還要更加實用。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