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大改款E-Class」將於4/25亮相 大螢幕、全面導入電動化

▲賓士W124 E-Class大改款。(圖/翻攝自Mercedes-Benz)

▲賓士確定大改款E-Class(W214)將在4/25日亮相。(圖/翻攝自Mercedes-Benz,以下同)

記者林鼎智/綜合報導

賓士(Mercedes-Benz)宣布新一代E-Class(原廠代號W214)將在4月25日上市,並首度釋出官方預告,預料新車將進行電動化,至於AMG性能車款則要等到今年底或明年初才會亮相。

雖然官方預告只有不明顯的車側剪影,但從先前的間諜照來看,新E-Class將向老大哥S-Class看齊,像是向後延伸的高腰線、流線C柱線條、平整化車門把手等設計,為其帶來更多年輕視覺;座艙變化則更為明顯,從先前的內裝照來看,新E-Class將有類似EQE的MBUX Hyperscreen巨型螢幕、獨立出來的數位儀表、標配17具Burmester環繞音響,並且在第3代MBUX系統下提供流暢的影音操作。

▲賓士大改款W124 E-Class。(圖/翻攝自Mercedes-Benz)

▲Mercedes-Benz W214 E-Class。(圖/翻攝自Mercedes-Benz)

▲大改款E-Class將可選配巨型螢幕,並且還內建Zoom、Webox等軟體,能夠讓乘客或駕駛進行視訊會議。(圖/翻攝自Mercedes-Benz)

動力上雖然還十分神秘,但新E-Class將會導入更多電動化技術,包括4缸/6缸汽、柴油引擎都將具有48V輕油電系統、或是油電車型,使新E-Class得以通過Euro 7歐盟排放標準,甚至AMG版本也可能參照C63 S E Performance,以6缸引擎搭配PHEV插電式油電系統建構而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