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演唱會齊跳「開花舞」 Jennie跳錯反差表情融化粉絲

2023年04月10日 15:16

記者曾鈺珊/綜合報導

BLACKPINK成員Jisoo在上個月正式solo出道,推出個人專輯《ME》。近日BLACKPINK的世界巡演來到東京場,Jisoo不但將原本的solo曲目改成自己的新單曲獻出海外首跳,其餘3位成員更是義氣相挺齊跳「開花舞」為Jisoo打歌,展現成員之間的好感情。

▲Jisoo solo MV。(圖/翻攝自《Flower》MV)

▲Jisoo的SOLO作品《ME》在上個月31日正式發行。(圖/翻攝自《Flower》MV)

Jisoo的SOLO作品《ME》在上個月31日正式發行,創下許多驚人紀錄,其中主打歌《Flower》更是掀起一波翻跳潮。BLACKPINK世界巡演演唱會於8日、9日連續兩天在日本東京舉辦,也是大姊Jisoo solo出道後的第一場巡演,將原本翻唱曲目(卡蜜拉的《Lair》)換成自己的主打歌《Flower》獻上海外首唱。

BLACKPINK成員們更是義氣相挺,在talking中途一起跳dacne point「開花舞」為Jisoo新歌宣傳,Jennie不小心跳錯露出委屈嘟嘴小表情,隨後立刻跟上的模樣,讓粉絲紛紛被萌翻。在謝幕時更是全體成員與舞者齊跳開花舞,展現滿滿的團魂,讓粉絲十分感動。

▼BLACKPINK謝幕與舞者齊跳「開花舞」。(影片取自Twitter,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