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迷你得利卡」宣布5月上市!8成日人直上頂規 台幣45萬有找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Mitusbishi近期最受矚目的Delica Mini於東京改裝車展上正式亮相後,近日官方終於公布其完整資訊,全車系總計有12種塗裝可選擇,其中一半均為雙色車身,預計將在5月25日正式在日本市場販售,起售價從1,804,000日元到2,238,500日元不等。Mitusbishi表示目前已經收到大約9,000張訂單,其中有60%為AWD車型,並有80%的消費者選擇最頂級的版本。

▲Mitusbishi揭露Delica Mini完整資訊,並預告將在5月於日本正式上市。

Delica Mini在外觀上傳承第六代Delica D:5的設計元素,車頭部分以Dynamic Shield為基礎,加入了直瀑式的水箱護罩,同時前保桿與後尾門均鑲上斗大的DELICA字樣,搭配全車的黑色防刮材質與前後保桿下方的護板設計,細節之處都在強調戶外越野的定位。在車色上共計有六款專屬雙色車身以及六款單色塗裝,並新增Ash Green Metallic綠色金屬漆選擇,搭配5幅式深灰輪圈來彰顯粗曠的風格。

Mitsubishi Delica Mini因應K-Car車格定位,其車長為3,395mm、寬1,475mm、高1,830mm,軸距則有2,495mm的表現。前輪驅動車型提供14吋或者15吋輪圈,搭配155/65 R14或165/55 R15輪胎尺寸。AWD車型則統一搭載15吋輪圈,配胎尺碼則為165/60 R15。

車內部分除了提供Grip Control和Hill Descent系統之外,還具有主動啟閉LED頭燈(含自動遠光燈)、主動式巡航控制系統、車道維持輔助,以及交通標誌辨識等機能。另外全車在中控台、地毯以及行李廂底部均採用防污、抗水材質來鋪陳。

動力上搭載排氣量為0.66公升自然進氣及Turbo渦輪三缸引擎,搭配CVT無段變速系統,最大馬力為52匹、峰值扭力60牛頓米;渦輪動力則有64匹最大馬力和100牛頓米峰值扭力。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