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Clubman最終版全球限量1969台!北美先開賣 傳配額不到百台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Mini今年3月首度公開了Clubman Final Edition最終版車型的資訊,意味著現行Clubman在不久後將走入歷史,未來是否有後續車款延續持衣缽,還有待官方公布。此次推出的Clubman Final Edition在全球市場限量1,969台,近日官方宣布該車型於北美市場開放接單,開價為47,145美元(折合台幣約143.4萬),據悉數量僅不到100台。

▲Mini Clubman Final Edition於北美市場推出,據悉數量不到100台。

首先在外觀上,Mini Clubman Final Edition提供Nanuq White、Enigmatic Black和Melting Silver等車色選擇,水箱護罩與18吋多輻造型輪圈等細節處搭配對比鮮明的閃光銅色塗裝,葉子鈑以及C柱上的1 of 1969皆貼有獨特銘牌來彰顯身分,可明顯感受到其專屬的鮮明個性。

車室方面導入深栗色真皮運動座椅搭配上炭灰色布料與藍色車縫線,並帶有可調節的大腿支撐,Nappa運動真皮方向盤、地墊、門檻、座椅上亦配有獨特的徽章,銅色鋁質內飾板與外觀相呼應,同時標配8.8吋多媒體系統並整合Apple CarPlay等手機應用功能。

動力上,由於Clubman Final Edition是以Cooper S為基礎,因此搭載1,998c.c. TwinPower Turbo渦輪增壓直列四缸汽油引擎,於5,000~5,500rpm間可輸出178hp最大馬力,於1,350~4,200rpm間可輸出28.6kgm峰值扭力,搭配Steptronic八速手自排變速箱。另外該車在其他海外市場也提供ALL4四輪驅動系統以及柴油引擎動力。

Mini目前正面臨品牌轉型電動化的過程,並且宣布新一代Countryman EV將轉移陣地至德國工廠生產,且後續還將推出全新的Aceman跨界車型,因此現行的Clubman有望擠壓到市場的生存空間,或許在車系結束生產後正式走入歷史。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