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駭客利用快更新!蘋果緊急釋iOS 16.4.1 還可修復Siri失效

▲蘋果正式推出iOS 16.4。(圖/取自MacRumors)

▲蘋果上周推出iOS 16.4,傳出災情。(圖/取自MacRumors)

記者廖婕妤/綜合報導

蘋果上周釋出iOS 16.4系統更新,果粉發現Siri故障不能用,抱怨不已,也讓蘋果趕緊釋出小更新版iOS 16.4.1,來修復Bug。

這一次iOS 16.4.1主要修復推手表情符號沒有顯示膚色選項,以及Siri在部分情況下沒有回應的二大問題。此次所有系統也都修復了兩個安全漏洞,可能已經遭到駭客利用,官方建議盡快進行升級。

而升級 iOS 16.4 之後先後傳出許多災情,包括會造成 iPhone 耗電、發燙、功能異常或APP閃退等錯誤,國外知名YouTuber《iAppleBytes》先前實測,6款iPhone舊機升級iOS 16.4後,全都呈現電池續航力下滑的情形,在最新的iOS 16.4.1是否能有所改善,有待進一步了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