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宋合體破滅!宋仲基槓龜百想「無緣見前妻」 視后呼聲最高是她倆

2023年04月7日 14:52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一年一度百想藝術大賞入圍名單7日出爐,影帝后、視帝后人選競爭激烈,尤其是戲劇部門格外精彩,宋慧喬、金惠秀、金智媛、朴恩斌、秀智角逐女子最優秀演技獎,孫錫久、李炳憲、李星民、鄭敬淏與崔岷植競爭男子最優秀演技獎。入圍名單一出話題滿滿,其中,《財閥家的小兒子》宋仲基槓龜,前妻宋慧喬入圍視后,無緣見到兩人世紀大合體的畫面,掀起一陣熱議。

▲▼雙宋合體破滅!宋仲基槓龜百想「無緣見前妻」 視后呼聲高是她倆。(圖/翻攝自宋慧喬、宋仲基IG)

▲▼宋仲基槓龜百想,宋慧喬入圍了,雙宋合體破局。(圖/翻攝自宋慧喬、宋仲基IG)

▲▼宋仲基槓龜百想,宋慧喬入圍了,雙宋合體破局。(圖/翻攝自宋慧喬、宋仲基IG)

《財閥家的小兒子》結局創下全國收視率26.9%亮眼成績,李星民從中年演到老年的演技,看得觀眾雞皮疙瘩狂冒,成功入圍視帝名單,不過,男主角宋仲基並未入圍無緣到場;另一方面,宋慧喬去年透過《黑暗榮耀》顛覆以往甜美形象,賣力演出獲得大眾肯定,韓網此回呼聲最高的得主就是宋慧喬與《非常律師禹英禑》朴恩斌,但也有觀眾直呼「好難選,誰得了都合理」。

▲▼▲▼雷/《禹英禑》結局「她露出笑容了」 朴恩斌、姜泰伍淚灑特映會。(圖/翻攝自Netflix)

▲視后得主呼聲最高是朴恩斌與宋慧喬。(圖/翻攝自Netflix)

宋慧喬、金惠秀、金智媛、朴恩斌、秀智角逐女子最優秀演技獎,但也有人為金高銀主演的《小女子》與李寶英演的《代理公司》抱屈,兩人演技絲毫不遜色,成為本次遺珠。

▲金高銀主演的《小女子》被評為遺珠。(圖/翻攝自tvN)

▲金高銀主演的《小女子》被評為遺珠。(圖/翻攝自tvN)

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預計於4月28日下午4點半(台灣時間下午3點半)在JTBC開播,戲劇部門《非常律師禹英禑》一舉入圍10項獎,電影部門李政宰處女作《獵首密令》共入圍7項,他個人就以導演、新導演、男主角和編劇4個身分入圍了4項。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