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櫻花雨特效登場 限時兩天、3條件才看得到

▲▼LINE,滑手機。(圖/記者劉維榛攝)

▲LINE櫻花雨特效登場,限時兩天。(圖/記者劉維榛攝)

記者陳依旻/台北報導

一年一度的Line「櫻花雨」活動再次登場,不同於去年只有「一日限定」,今年櫻花雨特效限時2天,自即日起可一路欣賞至4月7日上午10時。適用版本為iOS以及Android LINE版本10.17.0 以上(且 Android OS 7.1 以上),還有LINE電腦版5.19.0以上。

LINE官方指出,如果民眾的手機符合上述版本卻沒有出現櫻花雨特效,可嘗試將LINE重新開啟,或到LINE設定中的「聊天室背景特效」中確認是否開啟。

▲▼             。(圖/翻攝自LINE)

▲LINE聊天室櫻花雨特效。(圖/翻攝自LINE)

除了LINE聊天室外,也可以在個人封面套用櫻花相關主題,為自己的主頁增添春日氣息,LINE VOOM同步推出「櫻花飄散」和「春日爛漫」兩款應景的櫻花濾鏡特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